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杏仁

【磊庚】你能不能不喜欢我了 (超短篇)

韩庚是一个很难把情绪外放的人,早些年的经历早已让他习惯了压抑感情,但是不代表他内心麻木,相反他感情细腻柔软,这也是为什么他尤其喜爱演员这个行业。
好吧,他碰到吴磊也算是人生中少有的束手无策了。

吴磊带着年轻人的活力与张扬闯进他的世界,直白的表达,坦诚到韩庚无法抗拒。打直球,还那么单纯真挚,韩庚觉得自己快撑不住了。

“庚哥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我今天录节目碰到了一个特别大的海洋球池!!还有蹦蹦床!关键是只有我一个人!我玩的时候他们都说我幼稚,当时就特别想你QAQ”
“那我也说你幼稚”
“好吧好吧,你说我幼稚那就幼稚吧,谁让我喜欢你呢”
“......”
“庚哥你害羞了是不是!”
“没有”
“骗人,那我不喜欢你了啊( ̄^ ̄)ゞ”
“好啊”

五分钟过去了......十分钟过去了......
韩庚拿着手机心想:小孩儿终于转性了?迷途知返了?软硬兼施今天终于成功了?

“庚哥,我还是决定继续喜欢你”
“......为什么?”
“因为刚刚决定不喜欢你的时候,我这里开始下雨了。”

“......吴磊,你是不是傻?”
“可能是吧,但那也是因为你。”
“......你到底喜欢我什么啊,我改还不行吗?”
“我喜欢你不喜欢我,你改么?”

今天的韩庚,劝退依旧失败。

【这特喵的是磊庚??
【心虚地打了tag
【感觉,文又双叒叕写不下去了_(´ཀ`」 ∠)_
【世界再见👋

评论(17)

热度(30)